Sunday, August 21, 2005

每次想想自己的生活,就感到一股很深很切的憂傷。一種無奈,無法怨恨神,也無法接受這一切一切的事實。羨慕活的那麼燦爛的人,過的那麼美麗的人。

是,我在工作上,順利得已經連半句怨言也想不出,真的是完美得不得了﹔可是我的內心生活,卻如此空虛,又有誰能想知?生活中,好像心中要的,都得不到。還有人說是因為我不肯花錢去得到,可是我要的,真的已經不是金錢所買得到的。我只想要人門真正地喜歡我,不是因為我能為他們做什麼,就是喜歡我這個人。我想要真正的朋友,緊緊跟著我身邊,陪有走每一段路。我只是不想孤單,不想一個人。我要的,是那麼簡單,又是那麼難得...

我也蠻努力去讓人喜歡我啊。或許是這地方,這環境不適合我吧?每次都這樣想,心理才比較好過一點,可是一直還是不了解,神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我,讓我活得這麼累。

No comments: